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坝仔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业务培训会

作者:坝仔镇 刘志强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15:24:42 字号:[ ]

  5月25日,坝仔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业务培训会,坝仔镇人大主席,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各村级联络站站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图片7.png

  会议传达了翁源县人大常委会镇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就联络站工作制度及日常工作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村级联络站处在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群众的最前沿,是代表履职的重要平台,要抓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规范化运作,发挥联络站收集民意主阵地、化解矛盾“缓冲带”、代表活力加油站的作用;要严格落实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制度,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人大代表接访选民工作,完善“四簿一册一档”,做好日常工作台账;要加强工作谋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坝仔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