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周全细致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三华李节”安全有序

作者:龙仙镇苏宝仪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7:31 字号:[ ]

  为做好“潮起滃江·与‘李’相约”2023广东翁源三华李文化旅游节暨农文旅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落实县有关工作会议的责任分工和要求,龙仙镇高度重视,日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启森带队,联合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体局、三华村委会等有关单位人员到三华村新英村小组农特产品展销会场现场查看、协调和部署相关工作。

图片3.png

  “车辆停放到哪里?”“农户展销可以摆多少户?”“交通引导需要设置几个点?”王启森一行在现场先后查看了周围实际环境、停车路线、路边摆摊等情况,就车辆停放、交通疏导、秩序维护、人流控制、卫生保洁、志愿者引导岗设置等方面的合理规划和设置进行详细的沟通和协商,形成初步部署方案,要求各单位按照部门职责、通力合作,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商客采购游玩体验,龙仙镇向广大农户发出“提升三华李品质,维护翁源品牌形象”的倡议,呼吁各位农户以“安全第一”“经营有序”“诚信为本”“热情服务”为原则,共同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共同守护翁源三华李品牌形象。

  接下来,龙仙镇将和各相关部门加强联系,进一步细化部署方案,完善应急预案,将责任压实到人,确保“三华李节”安全、有序、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