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新生村开展“欢度六一·趣享童年”六一儿童节暨社工宣传活动

作者:江尾镇陈惠玲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7:21 字号:[ ]

  5月27日上午,江尾镇社会工作服务站、新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欢度六一·趣享童年”新生村六一儿童节暨社工宣传活动,共吸引了近80名新生村儿童参加。

图片7.png

  活动以游园的形式设置了快乐套圈圈、小猫钓鱼、小小绘画家、甜蜜礼品领取区等游戏摊位,旨在搭建儿童互动交流平台,让儿童在学中玩、玩中学,锻炼儿童自主地参与游戏,在游园活动中获取知识、培养社交能力,给儿童提供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平台,一起度过一个快乐有趣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过程中社工与志愿者还派发了双百社工、惠民便民政策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资料,让家长陪伴儿童参加活动的同时,了解更多与自身、小孩相关的惠民便民政策,将服务政策宣传到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