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2023年翁源县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活动走进城西社区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10:51:12 字号:[ ]

  5月29日下午,由县委党校主办的2023年翁源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走进龙仙镇城西社区,城西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协管员以及部分群众一起聆听了这场内容丰富、意义重大的宣讲。

习近平思想进城西社区.mp4_20230530_195103.380.jpg

  现场由县委党校教师刘明灝授课。

  刘明灝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概述,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立场与根本保证、正确方向以及重要环节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宣讲内容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为大家呈上了一堂极具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的法治专题宣讲课。

  通过此次宣讲,深化了基层群众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了解与认识,教育引导群众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的本质特征,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充分运用法治思维维护自身权益,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征途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