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江尾镇陈荣君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10:51:12 字号:[ ]

  近日,江尾镇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村支书、主任参加。

  会上,各村支书、主任就如何做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作交流发言,总结前段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对标对表做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创建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图片2.png

  会议强调,各村支书、主任要带头谋划、带头部署、靠前指挥,要在全面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加强工作创新,打造工作亮点。要明确工作责任,对照职责清单,采取迅速有效的针对性措施,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推动党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增收等各项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要紧紧围绕江尾镇创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县”这个目标,找准工作着力点,仔细对照示范创建的重点指标清单,分门别类,努力推进,争取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出成效,真正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