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翁城镇:“入户+走访”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作者:翁城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10:51:12 字号:[ ]

  5月29日,翁城镇统战委员蓝小琴以“入户+走访”的方式,向辖区内居民广泛宣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让居民对政策法规入心入脑,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共建和谐稳定的共有精神家园。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广泛宣传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以亲切交流的形式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凝聚奋进新征程的民族力量,形成构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擘画民族团结“同心圆”。

  接下来,翁城镇将进一步巩固民族宗教工作,有效提高各族人民群众的民族宗教意识,使翁城镇基层民宗工作更上新台阶,积极营造人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人人争做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