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与翁源县福鑫牧业有限公司举行养殖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新江镇 曾泽华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16:28:41 字号:[ ]

  近日,新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颖与翁源县福鑫牧业有限公司代表张善清签订养殖建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图片2.png

  据了解,项目共计建设14栋育肥鸡舍、8栋育雏育成鸡鸡舍,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0个以上,计划近期动工,今年10月份竣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出栏100万只羽肉鸡,年产值3000万元以上。福鑫牧业有限公司将引进现代化半自动的养殖技术,确保养殖场环境卫生,为保护生态作贡献。

  签约仪式上,翁源县福鑫牧业有限公司表示将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绿色发展的理念,为新江镇夯实农业发展的密码,给当地群众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当地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新江镇政府表示,将致力于为福鑫牧业有限公司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和服务,帮助企业在新江镇建好基础设施,并为企业的后续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