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龙镇龙化村开展2023年翁源县“四史”学习活动

作者:铁龙镇张洁林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2:53:41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近日,铁龙镇龙化村组织开展翁源县“四史”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传承革命精神和爱党敬党热情。

2023年翁源县“四史”学习活动--铁龙镇.png

  活动中,龙化村党组织书记温则通围绕“四史”学习教育背景和重要意义,讲解一代代革命先驱是如何克服困难、不断摸索前进的艰辛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增强知党、爱党、敬党、忠党的意识。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四史”,深刻领会“四史”精神内涵,善于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去,为铁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