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点亮微心愿 法治进校园”
——翁城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作者:翁城镇甘永炜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2:53:52 字号:[ ]

  为在全社会形成关爱困难儿童的浓厚氛围,5月31日,共青团翁城镇委员会联合翁源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在翁城镇中心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儿童节”主题团日和“青少年法治教育乡镇行”活动。

已编辑图片

  据悉,活动前,共青团翁城镇委员会和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与翁城镇中心小学结对,收集了32名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并为他们精心购买了心愿礼品。

  活动中,县人民检察院五级书记员郑婷婷为学生们宣传讲解法治小知识和预防不法侵害的要点,并向学生发放法治宣传手册,提高大家的法治意识。

  在心愿礼品发放环节,相关人员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做自立自强好少年。本次活动共发放书包13个,羽毛球拍8副,书籍10套、大容量文具盒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