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共青团新江镇委员会开展2023年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新江镇曾泽华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2:53:55 字号:[ ]

  5月30日上午,共青团新江镇委员会组织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1共青团新江镇委员会开展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主题团日.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探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分析现阶段新江镇的发展任务和所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措施。特别是围绕新江镇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产城融合等方面,与会人员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新江镇应该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拓展农村产业;盘活闲置资源,深入推进农村综合改革,加强土地确权成果应用,探索农村闲置宅基地盘活利用新模式。

  共青团新江镇委员会书记赖彦杰对年轻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表示将认真研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年轻干部的交流互动,共同为新江镇的发展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