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扎实开展“六一”庆祝和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龙仙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1:58 字号:[ ]

  为进一步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六一儿童节,连日来,龙仙镇党委、政府和各村(社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六一”系列活动,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6月1日上午,龙仙镇党委书记李文华带队到蓝青村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走访中,李文华与困境儿童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存在的困难,要求镇妇联要关心关注困境儿童的家庭日常动态,做好走访及关爱工作。李文华为孩子们送上慰问金,祝他们儿童节快乐,勉励他们勤奋学习,保持积极、乐观进取的精神状态。

1.png

  6月1日下午,龙仙镇城东社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唱歌、讲故事、朗诵等亲子项目,充分展示孩子的活泼个性,增进社区儿童的友谊,加深亲子之间的交流;同时向辖区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发放节日礼物。

2.png

  近日,龙仙镇城北社区联合县妇联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2023年翁源县庆祝“六一”亲子手工制作笔筒活动,锻炼孩子们动手动脑的能力,增进亲子感情;同时为孩子们发放精美的文具礼包,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

3.png

  龙仙镇河口村党总支部组织村妇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社工站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欢乐和谐庆六一,保障儿童权益关爱儿童成长”活动。通过诗歌朗诵、投壶、吹乒乓球、古诗词填空等游戏项目,向大家普及儿童的各项权益,宣传防溺水知识、交通安全等知识。

4.png

  供稿:龙仙镇陈金玉、张小芳、张晓霞、何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