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作者:江尾镇杨慧芳、陈惠玲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1:42 字号:[ ]

  为庆祝少年儿童的节日,江尾镇各村和社会工作服务站纷纷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丰富儿童的节日生活,加强安全教育。

  6月1日,江尾镇南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飘扬童趣,快乐一刻”六一活动,30多位少年儿童参加。欢乐保龄球、快乐套圈圈、百发百中、乒乓大作战、欢乐篮球等丰富的游戏节目,让儿童在游戏氛围中体验到积极向上的氛围,发挥潜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儿童节。

图片1.png

  6月1日上午,江尾镇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走进江尾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倾听·陪伴·成长”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嗨翻小游戏、美食齐分享、时光留影区、安全知识问答宣传、礼品大派送等形式多样的游戏,融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为一体。

  活动中,社工巧妙地将校园暴力、家庭暴力、儿童安全教育、女童保护等安全教育宣传知识融入安全知识问答游戏中,既提高孩子们的参与兴趣,又寓教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