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坝仔镇芙蓉村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水毁桥梁修复工程

作者:坝仔镇 刘志强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3 11:01:25 字号:[ ]

  5月31日,坝仔镇芙蓉村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水毁桥梁修复工程。

坝仔镇芙蓉村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水毁桥梁修复工程.jpg

  视察组深入坝仔镇新梅村实地察看两座水毁小型桥梁建设修复情况。据了解,两座桥梁于2022年“6·13”暴雨中被摧毁,为解决群众出行问题,新梅村积极争取上级支持,计划于今年完成桥梁的修复建设。目前已完成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将于近期施工,在汛期到来前完工。

  座谈会上,视察组在听取新梅村关于两座桥梁修复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后提出建议:一是严格要求,以高标准保证工程高质量;二是抓好统筹谋划,倒排工期,抓好进度,确保在汛期到来前完成工程,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三是及时公开经费使用情况,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