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儿童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江尾镇林洛妃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3 11:01:23 字号:[ ]

  6月2日,共青团江尾镇委员会联合翁源县供电局团总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儿童节”主题团日活动,为江尾镇中心小学26名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送上“小礼物”,点亮“微心愿”。

江尾镇团委、翁源县供电局团总支联合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儿童节”主题团日活动.png

  活动中,志愿者围绕“安全用电”主题,通过问答、抢答等形式向同学们讲解室内外安全用电和触电防范等相关知识,面对“授课老师”提出的各种安全用电问题,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积极抢答,在寓教于乐中让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绿色用电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位学生的心中。

  活动中,26名儿童不仅收到各自的心愿礼物和美好祝福,每人还获赠一本课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