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作者:江尾镇高原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3 11:01:22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6月2日,江尾镇在江尾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江尾镇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png

  活动中,志愿者以近年来发生的学生溺水案例向学生介绍私自在野外游泳的危险性,以防溺水“六不准”等内容告诫学生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擅自施救、不要手拉手盲目施救。同时就如何防溺水事故发生、如何自救、如何安全救人等知识作详细讲解,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江尾镇将继续加强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多途径、多方式宣传防溺水知识,防患于未然,筑牢学生生命防线,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