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开展废品回收、再生资源回收单位
非法收售液化石油气瓶整治行动

作者:江尾镇陈增庆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3 11:01:19 字号:[ ]

  6月1日至2日,江尾镇开展废品回收、再生资源回收单位非法收售液化石油气瓶整治行动,重点对江尾片区和松塘片区的废品回收单位是否存在非法收售液化石油气瓶情况进行检查。

江尾镇开展废品回收、再生资源回收单位非法收售液化石油气瓶整治行动.png

  此次行动共检查9家废旧物品回收站点,未发现回收废旧液化气瓶的情况。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下发废品回收、再生资源回收单位不得违规回收和加工废旧液化石油气瓶的提醒函。同时,加强对经营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要求各回收单位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禁回收、拆卸、切割、修理、翻新后销售废旧液化气瓶,定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消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接下来,江尾镇将继续严格执法,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对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监督管理,督促经营者实行规范化管理,做到分类存放、分区经营,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