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韶关市妇联在江尾镇开展亲子主题讲座
——引导孩子做情绪的主人

作者:江尾镇杨慧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1 11:48:35 字号:[ ]

  7月31日上午,由韶关市妇联主办,翁源县妇联、江尾镇妇联协办的亲子主题讲座——引导孩子做情绪的主人在江尾镇南塘村“妇女之家”举办。

韶关市妇联在江尾镇开展亲子主题讲座.jpg

  此次讲座为韶关市2023年基层“妇女之家”功能提升项目的“培训到家”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吸引30余名儿童及家长参加。 活动中,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孩子成长各阶段的心理特征变化,引导大家思考“家长和孩子如何做到有效沟通”,也让孩子们学会及时关注到自己的情绪变化,让自己能在感到开心时延长喜悦,在情绪低沉时及时做出调整,做情绪的小主人。 

  接下来,江尾镇妇联将继续发挥妇女之家的阵地作用,积极为基层妇女儿童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