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翁城镇“八一”缅怀烈士,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翁城镇蓝思达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2 15:20:53 字号:[ ]

  7月31日上午,由县人武部干部张立伟、翁城镇党委委员蓝小琴、镇退役军人事务站站长何廷金、翁城镇商会会长何群辉以及商会退役军人代表组成的慰问组来到烈士陵园、李祖恩烈士纪念碑缅怀烈士,并慰问翁城镇参战老兵和退役军人。

翁城镇“八一”缅怀烈士,走访慰问活动.jpg

  在烈士陵园、李祖恩烈士纪念碑,大家为烈士陵园和烈士墓碑周边清扫地面、割除杂草、擦拭墓碑。清理后列队肃立、神情凝重,鞠躬、默哀,并敬献菊花,以此寄托对英雄烈士的深深悼念和无限缅怀。

  随后,慰问组分别到对越自卫反击战争老兵杨希文、杨永桐和退伍军人钟彬元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诉求,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向他们宣传退役军人优抚优待政策,希望他们永葆军人本色,将爱党爱国精神传承下去,为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建言献策。

  接下来,翁城镇将以此次“八一”慰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持续关注家境困难的退役、复员军人和军属,了解其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将“双拥”工作具体举措落在实处,在全镇营造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