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翁城镇召开2023年“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作者:翁城镇何廷金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2 15:20:38 字号:[ ]

  7月31日下午,翁城镇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翁城镇党委委员罗文明、翁城镇派出所教导员赖剑锋、镇武装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以及各村(社区)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共45余人参加座谈会。

翁城镇召开2023年“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罗文明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申请》的保障举措,并向全镇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上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45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各自退役后的工作、生活情况畅所欲言,并就退役军人优抚保障、助力服务家乡建设、做好军地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罗文明表示,镇政府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切实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认真负责、解决问题,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优抚保障工作。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始终牢记光荣传统和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用实际行动诠释军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