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八一”座谈会

作者:新江镇郭文聪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2 15:20:42 字号:[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8月1日上午,新江镇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赖彦杰、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代表共50余人参加。

新江镇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八一”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追忆难忘的军旅生活,畅谈各自军旅生涯的收获和感悟,对组织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倍感亲切,对新江镇近几年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倍感欣慰。赖彦杰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听取大家对新江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赖彦杰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新江镇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退役军人们继续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以鲜明的政治立场服从大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退役军人奉献拼搏精神,为新江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叮嘱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要严格按照上级精神,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同时,要经常关注退伍老兵和现役军人思想和家庭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努力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推动新江镇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