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八一”慰问】龙仙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作者:龙仙镇陈美俏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2 15:20:50 字号:[ ]

  2023年8月1日,龙仙镇在人大主席团会议室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龙仙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刘鹏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洁及镇政府在职或退休的退役军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八一”慰问】龙仙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刘鹏向全体退役军人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把部队过硬的政治素养、优良的工作作风带到单位,为龙仙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随后的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从军生涯,三位新进单位的年轻退役军人也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进行自我介绍。

  刘鹏对各位退役军人表达了崇敬之情,并表示希望他们始终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无论是在职还是退休都能永葆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作风,为龙仙镇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