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到铁龙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钟锦玲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0 17:13:21 字号:[ ]

  为了解铁龙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做好下一步研究定点帮扶工作,8月1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副局长许文桥一行到铁龙镇进行乡村振兴有关工作的调研。

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到铁龙镇调研.jpg

  调研组首先到驻铁龙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办公室,与工作队进行交流,主要了解当前铁龙镇林下经济、石壁茶、蕉芋种植加工等经济产业发展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探讨年度党政联席会议以及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的大概内容和形式。

  随后,调研组来到铁龙镇农林生态产品展销中心建设工地现场,认真了解目前工地建设的情况。据了解,铁龙镇农林生态产品展销中心是2023年度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于2023年1月正式动工,展销中心大楼共建4层楼,目前主体框架已完成。铁龙镇农林生态展销中心建成后,将辐射带动铁龙镇灵芝、金线莲、油茶、香菇、木耳等农特产品销售,增强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助力铁龙镇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