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市级“百人讲师团”送教下乡到江尾镇

作者:江尾镇饶淑娴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1 09:28:08 字号:[ ]

  8月9日上午,江尾镇邀请韶关市“百人讲师团”讲师张娜到镇委党校开展主题为“基层党员干部与群众沟通技巧”专题辅导,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有效沟通能力。江尾镇下辖各党组织党务工作者40余人聆听讲座。

图片1.png

  张娜从沟通的概念、范畴、技巧和意义等几个方面阐述沟通的重要性,以及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对于基层党员干部的重要性。结合案例分析,张娜着重讲解了基层党员干部与群众沟通时,应该遵循的基本和共性的规律、原则和方法。

  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逻辑清晰,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交流环节中,大家针对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惑向张娜请教,张娜也结合实际情况给出很多具体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方法。

  镇党委组织委员王文彬强调,党员干部是带领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引路人,是联系党和群众的纽带,既要有秉持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信念和情怀,也要积极学习群众语言,掌握更多与群众有效沟通的应对技巧,把话说好,把事办成。将本次的专题辅导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为高质量发展强动力添活力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