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城西社区开展主题义诊活动

作者:龙仙镇陈秋佟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1 16:21:50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爱社区居民身体健康。8月8日至8月10日上午,龙仙镇城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龙仙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关爱进社区 真情温暖送老人”主题义诊活动。

【文明城市·文明实践】城西社区开展2023年义诊关爱进社区 真情温暖送老人.jpg

  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体检项目,耐心地为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答疑解惑,为他们讲解合理膳食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大家如发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本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血糖、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等检查,65岁以上居民则增加有B超、心电图、尿常规检查项目。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社区的义诊活动不仅送来了温暖和关怀,还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