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华农兄弟”到江尾镇洽谈生态养殖场项目

作者:江尾镇陈彦蓉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1 16:21:54 字号:[ ]

  8月10日上午,在我县驻广州招商团队的牵线搭桥下,受江尾镇的邀请,来自江西省赣州市的农村直播带货红人“华农兄弟”刘苏良、胡跃清二人(以下简称“华农兄弟”)到江尾镇洽谈招商引资事宜,江尾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勇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招商引资】“华农兄弟”到江尾镇洽.jpg

  据了解,“华农兄弟”早前是一个从事短视频生产的自媒体,由两个人合作运营,以新媒体方式“玩转”乡村生活,通过短视频创作反映乡村的美好生活,以直播带货形式销售家乡农产品;后开始在全国各地农村寻找适合的地方发展养殖业,以养殖+直播带货的方式带动农村经济发展,曾获评全国农村致富带头人。

  通过到江尾村朱屋村小组实地考察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华农兄弟”表示有意向在江尾镇建设生态养殖场项目。

  江尾镇表示,将积极配合,争取项目落地,带动江尾镇生态养殖和电商直播销售迈入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