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开展校外托管、培训机构安全生产“回头看”检查

作者:新江镇黎锦涛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1 17:40:40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排查整治成果,确保开学后学生的托管安全,8月11日上午,新江镇行政执法办、规划建设办联合镇派出所对辖区内托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整改工作“回头看”检查。

新江镇开展对校外托管、培训机构安全生产.jpg

  此次“回头看”检查,重点检查前期排查出的隐患整改情况。经检查,前期查出的隐患安全点均已完成整改。随后,检查组对因无证而要求停业的培训机构进行走访调查,现场查看是否仍在办学,并做好无证经营机构的上报工作。

  检查组强调,各机构一是在做好隐患点排查整改“回头看”的同时,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二是要依法依规、有证办学,切实保护好培训班孩子们的安全。

  下一步,新江镇将持续对校外托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进一步加强对机构的日常监管,巩固治理成果,切实维护托管班学生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