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人大常委会一行到江尾镇交流人大工作

作者:江尾镇何东龙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30 11:54:16 字号:[ ]

  近日,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人大常委会一行到江尾镇开展人大工作交流活动,互学、互鉴、互通先进经验做法。

共促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人大到江尾镇交流人大工作.png

  在江尾镇,宁化县一行先到江尾镇南塘人大代表联络站参观,认真聆听联络站特色亮点介绍、参观阵地建设成效。同时,围绕如何推进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人大特色工作创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随后,交流团参观了江尾镇万艺兰花电商博览中心、兰花研究院以及南塘村乡村风貌改造建设成果,了解了兰花电商产业、兰花组织培养技术以及南塘新农村名宿。每到一处,宁化县人大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实地感受江尾兰香古韵和特色文化。

  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就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相互借鉴彼此好的经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守正创新、取长补短,以人大代表高质量履职助推乡  兴及生态文明建设,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探索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与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领域结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