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动员部署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作者:龙仙镇 刘文榜、徐文锋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30 11:54:16 字号:[ ]

  8月28日,龙仙镇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全镇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文华主持。

龙仙镇动员部署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jpg

  会议传达学习《翁源县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对龙仙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龙仙镇实际,认真组织谋划,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更加重视。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各党(总)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纪律教育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实,筑牢纪律防线。要在活动举措上更加实在。要紧扣主题,细化措施,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摆在突出位置,与当前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要在工作作风上更加过硬。要以活动为契机,结合县委“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严格落实市县“不能说不行、要说怎么办”的要求,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