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坝仔镇中心小学举行“快乐阅读”项目图书捐赠仪式

作者:坝仔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1 10:00:50 字号:[ ]

  在东莞厚街驻坝仔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积极协调下,8月30日下午,东莞市九三学社、东莞市和沐慈善基金会在坝仔镇中心小学举行“快乐阅读”项目捐赠仪式,坝仔镇党委副书记徐远雄、李圣鹏,坝仔镇中心小学领导、驻坝仔镇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831104014.jpg

  此次“快乐阅读”项目是驻坝仔镇帮扶工作队根据坝仔镇中小学的实际情况,协调东莞市爱心社会团体在坝仔镇文化振兴方面做出的帮扶举措之一,捐赠各类图书共1576册,价值1.8万元,为坝仔镇的小学生在新的学期中提供更多的阅读选择,拓宽阅读视野。

  东莞市和沐慈善基金会是东莞市民政局登记成立的一家慈善机构,主要是接受社会捐赠,依法依规管理和使用基金,资助开展扶贫济困、扶弱助残、助学兴教、救助孤老、赈灾救援等活动。

  接下来,为更好地推动坝仔镇的教育帮扶工作,东莞市九三学社与东莞市和沐慈善基金会还将在坝仔镇开展一对一捐资助学活动,支持部分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助力坝仔镇的全面振兴。

  来源:东莞厚街驻坝仔镇帮镇扶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