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龙仙镇幸福社区开展
“家门口满满的幸福”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龙仙镇 蔡佩佩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10:58:22 字号:[ ]

  3月18日上午,龙仙镇幸福社区联合翁源县义工联党支部开展“家门口满满的幸福”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群众免费提供剪发服务。

图片 1.png

  活动中,志愿者提前搭建起工作台并准备好洗发剪发工具,来剪发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为前来剪发的居民准备好毛巾、热水、水盆和洗护用品,耐心询问居民个人需求,以专业、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 2.png

  每月18日的义剪活动已成为幸福社区与县义工联共建常态化服务群众的一项志愿活动,此项活动的开展让辖区群众每月都能在家门口换新颜,真正地为辖区居民提供了贴心便利服务,这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又推进了社区志愿服务就近化、常态化、专业化。今后,幸福社区将会继续进一步整合链接社区的共建资源,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更好的便民惠民服务,让更多居民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