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坝仔镇群辉村推进乡村绿化打造“茶花林”

作者:坝仔镇 刘又银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10:58:22 字号:[ ]

  3月18日,坝仔镇群辉村动员企业家、乡贤、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参与绿化建设,打造“茶花林”。

图片 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有序领取植树工具,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美好的植树日程。挖坑、栽树、填土、浇水……他们手拿铁锹、水桶等工具,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映入眼帘。短短几十分钟时间,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生机盎然,扎根“落户”在这片秀美的土地上。

  前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很高兴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植树活动,能为自己的家乡种下一棵树苗,为改善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感到无比开心,无比自豪。 下一步,群辉村将继续深入推进绿化美化工作,积极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