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主题讲座

作者:江尾镇胡欣榕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17:10:10 字号:[ ]

  近日,江尾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主题讲座,江尾镇党委书记朱志辉围绕忆党史、当先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场专题党史课。

图片 1.png

  会上,朱志辉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党员干部要通过学党史、忆党史,深化对党的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宗旨观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凝聚力、增强使命意识和大局观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加强基层治理、构建平安江尾、营造良好风气等方面要争先锋、做表率。

  会议强调,回顾历史是为了知道来时的路,要用好历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丰富滋养,恪守初心使命,永续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注入历史智慧,增添精神动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沉下身子弯下腰,深入基层开展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当好群众的知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