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江尾镇叶小珊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17:10:09 字号:[ ]

  近期,江尾镇禁毒站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旨在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增强全民法治意识,普及禁毒知识。

图片 1.png

  活动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和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预防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还传授实用的防毒和辨毒方法,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参与。志愿者们不仅普及禁毒知识,还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坚决抵制诱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他们号召群众积极投身禁毒斗争,成为禁毒宣传员,以实际行动支持禁毒工作,共同维护社会安宁。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100余份,取得显著成效。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纷纷表示将增强防毒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无毒乡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