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开展民间信仰场所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作者:江尾镇高原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17:10:27 字号:[ ]

  近日,江尾镇深入开展民间信仰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和春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镇域宗教领域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 1.jpg

  此次防控工作重点走访各民间信仰场所、宗教场所是否存在消防隐患,查看消防设施、器材,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情况,尤其是场所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的情况。同时通过日常微信公众号、村村响、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活动场所负责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场所负责人马上整改并要求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做好消防设施设备维护,随时保持防灭火工作的高压态势,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下一步,江尾镇将继续严格落实宗教场所的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各民间信仰场所进行排查,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宗教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