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召开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新江镇 肖雪云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17:10:27 字号:[ ]

  为进一步开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新局面,近日,新江镇召开2024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题会议。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李文波主持会议,20个村(社区)支书、主任,驻村负责人,各部门、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 1.jpg

  会上,李文波结合当前“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文明镇村创建、绿美韶关等重点中心工作对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作出新部署和新要求,要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和宣传文化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同时,在会上通报了上级部门督导检查发现的实践站未挂牌、实践活动计划和风采照片未及时更新等相关情况,希望各村(社区)观照自身,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问题,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质效。

  下一步,新江镇将继续以志愿服务活动为主要抓手,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开展好理论宣讲、文明新风、医疗健康等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