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召开2024年“百千万工程”专题培训会

作者:江尾镇杨文峰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10:13:40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增强镇村干部落实“百千万工程”的能力本领。近日,江尾镇召开2024年“百千万工程”专题培训会。镇村干部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1.jpg

  会议对“百千万工程”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全面解读,重点围绕“百千万工程”是什么、抓什么、怎么做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对现阶段江尾镇“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和绿美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困难进行探讨交流。

  接下来,江尾镇将锚定高质量发展,把着力点放在发展镇村经济、改善环境、保障民生、富民增收上,主动积极作为,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百千万工程”中去,全力推动江尾镇城乡区域全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