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市纪委文件精神

作者:新江镇 赖沛和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15:33:53 字号:[ ]

  3月21日下午,新江镇召开传达学习市纪委文件精神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颖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及20个村(社区)支书、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吸取通报的7起典型问题的教训,认真反思有无存在监管不力,落实不到位的现象,明确纪律作风,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落实。二要始终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要时刻将纪律规矩立于心头,内化为行为准则。三要立足发展实际,各村要紧紧抓住“百千万工程”机遇,科学谋划布局,充分挖掘本村资源,为村里谋发展,为群众谋利益,以实干担当促进发展。

  接下来新江镇将紧盯“百千万工程”推进过程中作风不实,履职不力,纪律不严,损害群众利益,优亲厚友等问题,坚决纠治,以“头号监督”的力度推动“百千万工程”目标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