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到坝仔镇交流指导茶叶产业发展

作者:坝仔镇韦其琪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16:41:19 字号:[ ]

  3月28日,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农艺师黄华林等一行7人,到坝仔镇开展茶叶生产、管理技术指导。

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到坝仔镇交流指导茶叶产业发展.jpg

  在活动中,黄华林一行先到坝仔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参与座谈交流,后到翁源县七仙子生态茶场、翁源县坝仔胜龙名茶生产基地等茶叶生产基地,详细了解春茶的生产情况。并就栽培管理要点跟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同时对茶树栽培管理、茶园管理、茶叶采摘加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技术指导建议,进一步提高茶企茶叶生产技术水平。

  下一步,坝仔镇将积极推进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签订科技特派员结对协议,进一步加强与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助力坝仔镇茶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