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城东社区召开 2024年“大党委”联席会议

作者:龙仙镇张小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16:41:37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构建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充分调动“大党委”成员单位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增强社区与成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3月27日下午,龙仙镇城东社区召开2024年“大党委”第二次联席会议。此次会议有社区“大党委”兼职委员、社区共建单位、镇驻区负责人共14人参加。

龙仙镇城东社区召开 2024年“大党委”联席会议.jpg

  会上,城东社区“大党委”书记谭燕英带领大家回顾了2023年“大党委”成员单位共驻共建成果,各成员单位主动参与、精心筹备,完成辖区背街小巷的路灯安装,枯树危树处理、休闲场所健身器材增设、老旧小区改造、精神病人送医安置、政策宣传、调解纠纷等等民生实事50余件,群众满意率100%。随后,社区与各“大党委”成员单位签订了2024年共驻共建协议书,对今年“大党委”共驻共建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并商定2024年的共建项目。谭燕英希望各共建单位要积极响应社区号召,积极配合社区各项工作,为社区党建工作注入强大力量,真正实现组织共建、党员共管、活动共抓、社区共建,共同推进社区共驻共建取得实效。

  最后,各成员单位就后续如何更好发挥共建力量及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与建议,大家根据自身单位特点找准与社区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竭力支持社区各项工作,为服务辖区居民。

  通过开展"大党委”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同时也增强了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下一步,龙仙镇城东社区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统筹整合好辖区资源力量,紧盯群众最关切、最实际的问题,共同解决社区治理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