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开展敬老院房屋维修加固工程进展检查

作者:江尾镇连文婷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16:41:37 字号:[ ]

  3月27日,江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淮到江尾镇敬老院查看房屋维修加固工程进度情况,并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了检查,江尾镇副镇长沈鹏雄陪同。

江尾镇开展敬老院房屋维修加固工程进展检查.jpg

  在施工现场,刘淮一行查看了房屋维修加固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工程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工程实施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

  刘淮强调:一是要强化质量保障,敬老院建设是民生保障的基础工作,是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服务群众的重要体现,要加强施工监管,强化质量监测,确保工程质量;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建设进度,做好资金管理使用,确保工程有序完成,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三是要做好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落实安全防控措施,推行常态化安全管理,确保在院老人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