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持续开展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作者:新江镇张跃京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16:41:37 字号:[ ]

  3月27日晚,新江镇应急管理办联合多部门开展公共娱乐场所检查行动,规范娱乐场所经营秩序,进一步推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新江镇持续开展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检查行动.jpg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KTV、足浴店、麻将馆、桌球室等场所进行检查。在检查中,主要对各经营单位是否配置消防器材,是否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营业期间是否锁闭安全出口,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的相关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标准,督促场所进行整改。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下一步,新江镇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各行业领域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生命安全,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