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韶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走访慰问
龙仙镇一等功臣毛伟钦

作者:龙仙镇陈美俏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30 19:50:19 字号:[ ]

  3月29日,韶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柯秀丽一行来到一等功臣毛伟钦家中走访慰问,翁源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丽萍、龙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洁陪同。

图片2.png

  据悉,毛伟钦曾在部队里荣立一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优秀士兵多次。他始终坚守在抢险救援一线,总共参加了不少于530次战斗,抢救了46名被困群众。2013年转业安置后,曾先后担任翁源县民政局殡葬管理所副所长、优抚股负责人,2019年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担任优抚安置股负责人至今。除出色完成日常各项工作外,他还曾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为乡村振兴赋能、为志愿服务勇当先锋。不管是在部队还是转业后任职,毛伟钦始终保持展现军人风采,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勇挑重担,尽力而为。

  在慰问现场,柯秀丽亲切地与毛伟钦交流沟通,关心其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并希望毛伟钦继续发挥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的精神,在建设家乡和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