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上坝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
坏损公路、桥梁调研工作

作者:新江镇梁小丹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1 11:06:53 字号:[ ]

  3月29日上午,新江镇上坝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片区内的12名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坏损公路、桥梁调研工作。

新江镇上坝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坏损.jpg

  调研组先后到小镇村Y777乡道和上坝村社下桥进行考察。考察发现,Y777乡道部分路段过于狭小、路面存在损坏的现象;社下桥桥面较为狭窄,桥梁两旁栏杆部分凹陷损坏。道路及桥梁的损坏均存在安全隐患,不利于人民群众车辆出行且对农村经济、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具有一定的阻碍。目前该问题已向村委会和相关部门反映并已得到积极回应,将尽快着手解决。

  代表们表示,公路、桥梁的安全改造是民生大事,做好该项工作,对推动经济的提升、民生事业的改善及“百千万工程”的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代表们建议,要科学规划、稳步推进改造工作,狠抓质量管理,保障公路桥梁安全,方便群众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