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开展独居老人消防安全提升行动

作者:江尾镇吴嘉兵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1 11:06:53 字号:[ ]

  近日,江尾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肖茂清带队开展独居老人消防安全提升行动。

江尾镇开展独居老人消防安全提升行动.jpg

  肖茂清实地查看江尾社区独居老人生活情况,要求江尾镇应急管理办工作人员要以保障老人安全为出发点,要摸清独居老人底册,建立隐患档案,宣传工作要以社区防火为重点,对江尾社区居民进行宣传,告诫群众要注意用火用电,如遇火情及时拨打消防救援电话。他强调老人要切记安全第一,掌握一定的灭火器使用知识,要有危机意识,听到烟雾感应器警报声,要及时呼救。此次消防安全提升行动获得了群众的欢迎,群众纷纷表示在生活中注意安全,保障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江尾镇将继续完善独居老人的消防设施,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常态化宣传,同时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