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翁城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翁城镇李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2 10:48:58 字号:[ ]

  3月28日,翁城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全体镇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翁城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图片 1.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翁城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各项报告决议。票决了6项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期间,代表们进行了学习培训,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相关内容,为代表履职夯实了理论基础。当天,参会人员还到农业公园开展视察活动,对农业公园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报告,并对建设项目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陈德道作总结强调,一要主动作为,坚持把加快经济发展作为履职要务;二要尽责尽力,顾全大局,履行使命,当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先行军和促进派;三要不断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关系人民健康、民生福祉重大事项中来,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奋斗姿态展现人大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