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城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代表座谈会

作者:龙仙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2 10:48:58 字号:[ ]

  3月29日下午,龙仙镇城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19名县、镇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旨在通过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增进民生福祉。

龙仙镇城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jpg

  首先,由联络站站长朱丽花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代表法及“百千万工程”应知应会等内容,学习传达翁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向大家汇报了下一步联络站的工作安排。

  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履职实践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积极反映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围绕经济发展、教育优化等领域问题各抒己见,并对社区治理、老城区停车难、老城区建设、噪音扰民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代表们从不同角度提出自己的观点看法以及意见建议,出谋划策。

  接下来,城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将继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联络站的作用,凝聚代表合力,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关注民生实事,做好监督工作,做到听民声解民忧,全力提升居民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