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共筑健康防线——
龙仙镇城北、康乐社区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作者:龙仙镇王萍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2 16:43:49 字号:[ ]

  随着第36个爱国卫生月的到来,龙仙镇城北、康乐社区积极行动,4月11日下午在辖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共同构筑健康防线。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以“健康城镇,健康体重”为主题,通过宣传健康知识、组织义务劳动、开展环境整治等多种形式,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社区整体卫生环境。

微信截图_20240412164032.png

  活动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走街串巷,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普及疾病预防知识,提醒居民关注个人卫生,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同时,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还组织居民开展义务劳动,清理社区内的垃圾和杂草,美化社区环境。

  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将健康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共同构筑健康防线,通过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也营造了整洁、优美、健康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