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坝仔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坝仔镇钟佳娜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3 14:40:11 字号:[ ]

  4月12日,坝仔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坝仔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爱心义剪志.png

  上午九点,县义工联义剪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就已经准备好义剪工具在现场欢迎闻讯而来的群众。活动现场,老人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排队登记、依次进行理发。志愿者们贴心地为老人围好围布,手拿推子、剪刀、梳子等理发工具,在详细询问老人们对理发的要求后,细密的剪刀声轻快地响起,老人们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很快变得整齐、利落。理发之余,志愿者们还不忘和老人拉拉家常,剪刀声、交流声交织在一起,汇成一派温馨和睦景象。本次活动共为62名老人提供义剪服务,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下一步,坝仔镇将继续发挥文明实践所(站)作用,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实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群众在实事中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