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翁城镇人大召开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

作者:翁城镇李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3 14:40:11 字号:[ ]

  4月11日,翁城镇召开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会,对镇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集中交办,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翁城镇人大召开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png

  会上翁城镇人大主席李宗强就镇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上代表所提的19条建议意见进行详细讲解,并向各政府职能部门逐一交办,根据各部门反馈建议意见进行任务分解,明确承办部门、责任领导、办理时间、办理要求。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重视,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最终目标,努力将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各负责部门需在三个月内办结并答复。

  会议强调,翁城镇人大将加强对建议意见的督办力度,实时跟进办理情况,以高标准、高质量为目标完成代表的意见建议,办理好各项工作,确保意见建议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