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坝仔镇坝仔社区:及时修缮破损道路 便民暖民心

作者:坝仔镇钟佳娜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6 09:51:51 字号:[ ]

  近日,坝仔社区发现并及时排除了几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坝仔镇坝仔社区:及时修缮破损道路,便民暖民心.png

  坝仔社区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坝仔镇老街中路有几处路面破损,凹凸不平,影响了周边群众生产生活。为解决这一问题,坝仔社区通过召开社区“为民办实事”议事会议讨论修路事宜,获得了爱心企业翁源县嵘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免费援助,完成对该路段路面修复并硬化。该工程于4月11日开始施工,15日顺利完工。“这次修路真是修到了我们的心坎里!以前啊,这路中间一个坑,走路不注意就可能崴到脚。特别是到了下雨天,有车轮压过水坑时,飞溅的污水弄得裤脚很脏,心情都不好了。现在路面铺好了,平平整整的方便又干净,路过再也不用提心吊胆的了,方便多了呀。”站在商店门口望着硬化好的道路,路边商铺店主刘姨笑得合不拢嘴。

  接下来,坝仔社区将继续维护好辖区内各类公共基础设施,美化社区环境,助力“百千万工程”,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